Google搜尋

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薰的華德福自由遊戲區

華德福自由遊戲區

薰:這是MAMAMI和薰~口愛吧^^







這是MAMAMI做的地精






我長大了~不想比YA囉~猜猜我比啥~呵呵^^


哈哈)))^^期待己久的遊戲區~

她最愛和BABABI待在裡面玩

MAMAMI通常都忙自個兒的事

那郭襪子娃娃很簡單~取材也很容易

地精也不難^^我做的手工都粉簡單容易

襪子娃娃的衣服又更簡單囉~只要剪個幾刀就成了Ccc...

手工沒想像中的困難

親自為孩子做玩具~您會發現其中的美

2 則留言:

Elly媽 提到...

薰媽咪:
我最近也希望在家裡佈置一個遊戲區,
也因此參觀到您的Blo,
想跟您請教您們家的廚房寶貝架.遊戲架.或是放寶貝的層架要到哪裡買呢?
我找了好久就都找不到耶
謝謝!!

薰的MAMIMI 提到...

Elly媽^^
不好意思
現在才看到您的發訊~
遊戲架是訂作的
市面上買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