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搜尋

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~儲存能量的資糧~

儲存能量的資糧


聽阿嬤講我細漢時常生病;而大漢後也一直是體弱多病;年長了還是離不開黛玉形象><~

只要身邊有人感冒一定相陪之外,更加上鼻子過敏從此形影不離

常常病懨懨D~著實令人十分苦惱~於是開始藥罐子的生活

這麼認真的看醫生吃藥就是希望可以擺脫黛玉形象


西醫中醫西藥中藥~科中水藥~吃到怕頭髮會掉光

醫生沒辦法給我答案~即便是名醫偏方~該試的都試了(就是無法斷根)


咦~還沒覺悟喔~只是飲食有些改變(減少肉類攝取) 身體有改善嗎?有~但是鼻子過敏仍然無法完全OK ~這時有發現飲食對身體的影響囉~

為什麼要提這些?因為我終於找到答案了~分享給大家^^


先說答案嗎?MN等一下Ccc.. 真的要感謝薰~因為要照顧她(才能明白這些) 還有一個人一定要感謝她~薰的姑姑(這郭功德粉大唷)~偶和薰都吃全素啦^^ 這素飲食的部分

喔~別賣關子囉^^(看完以後別打我呀..倫家素好意提醒咩) 我找到的答案如下


一.早睡早起(尤其是孩子要給良好的作息;充足的睡眠)

二.正確的飲食

三.適當的運動


HA~怎麼是這個(不用說也知道這些很重要) CD~就是這郭~不用說也知道的答案~口素偏偏粉多人做不到哇(就是捨棄根本~到處外求)

這『根本』超級重要又不用花大錢~多好咧(問題是做到了沒)


早睡早起:古今中外都這麼說,而我是看了『人體使用手冊』才有所覺悟,更有重大發現 《睡覺真的粉重要啦》在裡面找到我需要的答案


正確的飲食:這郭也不能忽視唷~這是平時儲存能量的資糧,否則啟動自癒能力的來源要來自哪裡


適當的運動:過與不及皆非良策


不要問偶現在怎麼還不去睡...(倫家有事沒做會睡不著啦) 不過還素要早睡唷~~Zzz

沒有留言: